close

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
部落格都沒在更新
最近都在忙佈置教室
終於在昨天完成了!!!
看到教室煥然一新的感覺真的好漂亮
因為我們的導師是美術老師
想當然爾...
我們班是有一定的水準啦!
( 呵呵~有點老王賣瓜的感覺 )

昨天得知我的暑假作業"傲慢與偏見"讀書心得被選了
有點意外 不過還蠻開心的
當初寫這篇時 花了我蠻多時間
( 其實是我懶+慢吞吞的毛病 )  

另外 前幾天老師告知我 要參加海報設計比賽
看來又有得忙了....

昨晚學校的親師懇談
幾位媽媽(當然包括我的媽)
都直說我們導師很漂亮又有氣質
恩~當然囉 名符其實 學藝術就是不一樣
希望我也能成為一個氣質小美女
( 呵呵~純粹幻想中!!! 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